首頁
1
商品介紹
2
【無刺】虱目魚肚、無刺-帶肉3分虱目魚皮(一套) 3
https://www.hjf1898.com.tw/ 海錦富有限公司
首頁 商品介紹 海鮮魚類 虱目魚 虱目魚肚 【無刺】虱目魚肚、無刺-帶肉3分虱目魚皮(一套)
10

【無刺】虱目魚肚、無刺-帶肉3分虱目魚皮(一套)


廣受好評的團購商品;超值又美味 有著營養如牛奶魚美名的虱目魚 是百姓最喜愛的魚種之一 整尾的價值和用途及高且多元。

售價 NT$ 360

貼心服務: 全品項可依需求、數量、預算等客製化精緻禮盒、禮箱。

廣受好評的團購商品;超值又美味


有著營養如牛奶魚美名的虱目魚

是百姓最喜愛的魚種之一

整尾的價值和用途及高且多元。







de725278369485ab8a08d48dbb2d8400.jpg677f7de689ce27b267f1dd34e3f24651.jpg



由於虱目魚魚刺多,經過仔細剖宰處理後,無刺-虱目魚肚適宜乾煎、清蒸、滷,風味不同,而無刺的處理讓老饕吃來更滋溢! (貼心小叮嚀:提醒您食用時仍需小心魚刺)

無刺-帶肉3分虱目魚皮膠質豐厚Q彈的魚皮含著3分的魚肉,不論川燙、煮湯,帶著鮮甜

Q彈的口感是全家的最愛~

養殖場採用生態低密度友善養殖,以魚蝦共生的方式,達到和諧共存的養殖環境;
養殖過程友善環境,絕不噴灑農藥與除草劑,只使用人工除草;以培養益生菌
取代傳統養殖藥品用來維護養殖池水質以及增強魚蝦健康;且針對不同的成長階段
採不同營養成分飼料進行餵養;驗證生產端通過,養殖場也通過輸歐盟養殖場認證,
並且自主送檢,檢驗無動物用藥與水產重金屬殘留。

 

食用方式

真空單片包裝,使用方便亦容易保存。 (貼心小叮嚀:提醒您食用時仍需小心魚刺)
退凍後稍加沖洗,可以清蒸   (可搭配鹹檸檬醬最美味)、煮湯、滷、煎。
 

產品特色

無刺剖淨工法,新鮮飽滿的虱目魚肉,無魚腥味
只吃得到魚鮮,讓您吃下的每一口
都是滿滿的好滋味! 

無刺-虱目魚肚

重 量:200g UP/片,真空入。  

保存方式:冷凍保存,一年。

無刺-帶肉3分虱目魚皮


重 量:300g UP/包,真空入。

  保存方式:冷凍保存,一年。


推薦好料理

作法一:虱目魚肚+虱目魚皮+蘿蔔薄片,即成極鮮美湯頭、清甜、好喝。

作法二:虱目魚肚+鳳梨豆醬(樹籽、鳳梨樹籽、豆蝕、鹹檸檬醬)清蒸最棒的佳餚。

作法三:虱目魚肚抹上薄鹽 或 鹹檸檬醬+一點沙拉油文火慢煎,魚皮香脆魚肉香,好吃還

會再要!

1306054